首页 > 影音专区 > 活动花絮 > 用手中的彩笔绘出绚烂生命,一份“生命的礼物”送给你!活动花絮
用手中的彩笔绘出绚烂生命,一份“生命的礼物”送给你!
作者:广州天使心    时间:2017-06-27 10:22:59

 广州天使心亲子周末俱乐部 

 

生命的礼物

 六一儿童节刚过,父亲节即将来临。广州天使心6月亲子周末俱乐部的主题是 “生命的礼物” ,由 文倩老师 带领爱奇儿家庭进行艺术创作,换个视角去感受生命礼物的意义。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嘉颖妈妈 朗读一封写给广州天使心的信,分享了他们在广州天使心这个大家庭陪伴下的成长,嘉颖一家 也借由《父亲》和《红日》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他们对于爱奇儿父亲的祝福和爱奇儿家庭对于生活的热爱。

    

   舞台上的 嘉颖一家 

  活动现场还设计了为爱心人士和企业举行的简单捐赠仪式,感谢我们 文倩老师 和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对爱奇儿家庭的捐赠。

  

 

 

 

    

 

 

广州天使心副总干事 杨媛

 为 文倩老师 和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授予捐赠证书

 生命的礼物一共有两个环节:“生命的诞生” 和 “生命的彩绘” 。在文倩老师的带领下,爸爸妈妈和孩子先在一个空白的鸡蛋上创作,在空白的生命上添加上色彩,描绘生命的奇妙,也感受创作带给自己的喜悦。

 

 

认真描绘“生命”的家长和志愿者,以及部分作品

 

创作时认真的神情,完成后欣喜的分享。在文倩老师的引导下,慢慢发现原来生命并不那么单调,也可以如此绚烂。

第二个环节以 “你的天空里有什么?” 为 “生命的彩绘” 的主线。

每一个组用一张大大的画纸,家长和孩子共同描绘同一片 “天空” ,如此丰富绚烂。

 

 

     

 爱奇儿描绘自己眼里绚烂的“天空”

  广州天使心的爸爸妈妈和爱奇儿说到要拍照时总是特别的喜欢,文倩老师在活动的最后也特地留出时间让每一个组的家庭和大家创作出的大大“天空”来张亲密的合照留念。

 

 

 

部分家庭合照

生命无到有,从皆有可能的空白到每一片天空下的精彩绚烂,生命何等奇妙,又何等宝贵。虽历经挫折和困苦,伤痛后的感恩和满足却散发着幸福的光,让人饱尝生命的各种滋味。

 要记得,我们可以让生命单调平凡,也可以让这片天空五彩缤纷。

 

 

   

 文倩老师派发礼物——无限极 “植雅牙膏”

 最后再次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全体志愿者,感谢 文倩老师 和 广州淘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赠与爱奇儿家庭的礼物

  活动前的“行前培训”、“任务分配”、“物资制作”

 

  

  全体志愿者大合照

  


 

 

活动预告

 

 

 

 

 

 

 

  6.24 知能讲座 #夏季给家人最好的保养大法#

 

  

 

 

主办单位:  

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广州市越秀区天使心家庭关爱中心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市越秀区天使心家庭关爱中心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夏路16号富力盈凯广场804-805室